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河源首次推出动车游线路 5月16日福州首发
2014-04-16 21:33:3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厦深高铁开通后,福州到广东河源的行程缩短至5小时左右。16日,河源向福州市民首次推出以万绿湖为主的动车游产品。

  据介绍,河源旅游资源主要以生态游、温泉游、民俗游等为特色。福州—河源动车游产品除了主推国家4A景点“河源万绿湖”外,还有惠州巽寮湾、潮州开元寺、客家风情游、广州长隆景区等,以三四日的纯玩团、美食团线路为主,价格在1888元~1999元。

  据悉,这是两地首次互推动车游线路,5月16日福州首发,市民可向福州市各大旅行社咨询报名。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