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五一福州往热门城市火车票几已售罄 买票要抓紧
2014-04-16 11:02:24  作者:李进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4月16日讯 “买不到票!”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半个月,但这两天,已有很多市民反映买不到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了。昨日,记者获悉,从4月30日开始,福州往返厦门、深圳、南昌等热门城市的火车票几乎已经售罄。

  昨日,记者查询发现,4月30日福州往厦门的车票几乎已售罄,福州往南昌的车票也所剩不多。不过,最热门的还要属厦深铁路,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福州往返深圳的动车票几乎都已售罄。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厦深铁路开通这半年尤为火爆,每逢周末都是一票难求。

  福州火车站有关人士介绍,4月30日下午将是出行高峰,旅客潮预计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上午,预计中短途旅游、探亲客流占比较大,动车组将成市民们出行的优先选择。铁路部门建议,五一要出行的旅客应尽早购票。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目前网络等购票渠道的预售期为20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18天,也就是说,昨日就可买到5月3日的火车票了。

  □相关新闻

  三明新增始发北京特快列车

  昨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自4月26日0时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将新增1对北京往返三明北的特快列车,即26日起北京去往三明北的T91次,27日起三明北去往北京的T92次。这将是三明地区首次开行始发北京的列车,经向莆铁路、京九线运行,全程16小时,相比经鹰厦线运行从三明去往北京方向的列车,运行时间缩短9个小时。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