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台江国货西路和广达路沿线环境将于年内“整容”
2014-04-16 21:54:54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台江区获悉,国货西路和广达路的环境综合整治设计方案已出炉,将于近日启动整治工作,并于年内完工。

  据了解,国货西路整治范围东起五一中路,西至广达路,全长约0.5公里,涉及国货西路南北两侧约8栋建筑;广达路改造范围则是北起国货西路,南至学军路,全长约0.7公里,涉及该路段东西两侧约16栋建筑。

  “整治中,除了拆除临时建筑、建筑屋顶以及店面不规范商业广告外,还将结合建筑立面改造重新进行规整,封闭沿街阳台,对空调室外机进行遮避处理等。”台江区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透露,沿线建筑外立面将采用铝单板造型,局部引入落地玻璃窗,保留原有建筑的体块,改变立面轮廓,墙面则配以灰色调的真石漆。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陈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