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台江再公布20处限期拆除“两违” 近日予以拆除
2014-04-15 22:36:29  作者: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台江区“两违”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又公布了辖区内20处违法建筑物,拟于近日予以强制拆除。据了解,上月该区公布的20处违建已拆除完毕。

  据台江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本月14日,台江区市容局等部门在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中,又发现20处违法建筑物,违建性质均为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清单见下表),违建面积近2500平方米。目前,这些违建责令改正期限已届满,该局现予以催告,要求当事人7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逾期不拆除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强制拆除。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