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未来几天榕城持续晴朗 昼夜温差基本在10℃以上
2014-04-16 07:36:37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气象部门提醒,今后几天福州天气持续晴好,白天气温明显回升,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基本都在10℃以上。早晚天气稍凉,体弱人群要注意保暖。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全市继续维持晴朗天气,17日可达32℃,将一直持续到周末。但昼夜温差明显拉大,对气温变化敏感的人要注意保暖。春天也要注意防晒,晒太阳时间长了,会伤害皮肤。

  今后几天,福州沿海风力较强,有利于提高空气质量。预计15日白天,福建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一级,福州、泉州空气质量优,厦门空气质量良。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