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S202省道闽清段即将白改黑 过往司机需谨慎通行
2014-04-01 21:15:04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S202省道闽清段水泥砼路面“白改黑”工程将于近期启动。

  S202线是工业运输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通往闽清温泉景区的必经之路。经过多年使用,路面出现了破碎、断板、裂缝等不同程度的病害,严重影响了道路使用功能。“为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计划在省道202线路段加铺沥青砼路面(即白改黑)。”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改造项目起点位于闽清城关溪口大街,沿线经过云龙、白樟、马鞍、白洋,终点位于白洋村,路线长度为15.993公里,现状道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面宽度为12米,双向两车道。改造期间,施工路段车辆通行将有不便,请过往司机谨慎通行。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王绮萍 温华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