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2013年第二批四城区廉租房、公租房申请对象公示
2014-03-07 20:21:06  作者:朱红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记者从福州市房管局获悉,经各街道(镇)受理初审、公示,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区民政部门复核,并经市级联席会议对审查程序进行审议、认定,现对拟登记保障资格的647户廉租住房、939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至3月22日止。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申请家庭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部门举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调查异议不成立的,予以登记保障资格。

  举报电话为:87533193(鼓楼区房管局)、83296354(台江区房管局)、83446243(仓山区房管局)、87487583(晋安区房管局)。

2013年福州市四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公示名单(第二批).xls

2013年福州市四城区廉租住房申请对象公示名单(第二批).xls

  (福州新闻网记者 朱红杰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