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为减轻金鸡山隧道交通压力 153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2014-03-04 21:25:3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减轻金鸡山隧道的交通压力,3月10日起,对153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153路公交起讫站点为后山村——金融街万达广场;车辆由后山村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电建二公司站后,改行华林路、六一北路、塔头路,途经斗门、湖塍、洋下新村、市按摩医院、塔头路至连江北路岳峰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

  调整后,153路公交将取消站点:铁道医院、保利香槟国际;

  同时,153路公交将改设站点:斗门(下行)、湖塍、洋下新村、市按摩医院、塔头、世欧澜山(锅炉厂)、三角池、二化;其他不变。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