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本周榕城多阴雨感觉凉爽舒适 但日常要注意防潮
2014-03-30 21:05:04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福建的主要降水区域向西部、南部地区转移,福州未来几天以阴雨为主,明显的强对流天气可能出现的机会也将有所减少。受弱冷空气影响,榕城气温也将略有下降,人体感觉凉爽舒适。

  30日白天榕城阳光持续了一个上午,午后气温升到了25℃,但下午大片雷雨云团由西北向东南移动,榕城又迎来了降水。只是,前两天的强对流天气没有再出现。

  未来几天,尽管强对流天气少些,但冷暖空气共同作用,本周榕城的阴雨天气预计还是比较多,另外,弱冷空气也可能让榕城今后几天的气温略有下降,多数人会感觉凉爽,但早晚低温还是下降不少,体弱人群依然要注意保暖防止受凉感冒。

  福州、泉州、厦门3市31日空气质量优。连续出现降水,空气湿度大,公众日常生活中可要注意除湿防潮。室内可开空调或烘干机除湿,饮食中则可以增加些薏米和红豆,以帮助人体祛除湿气。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