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受大雾天气影响 福州机场8趟进出港航班遭延误
2014-03-28 20:44:36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福州机场了解到,受大雾影响,机场8趟进出港航班延误。这是年初以来,福州机场首次因大雾影响造成航班延误。

  记者了解到,28日9时许,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仅600米,低于机场降落标准,造成4趟进港航班不能按时降落,不得不备降厦门机场。其中,杭州—福州MF865航班延误4个半小时,南宁—福州ZH9471航班延误3个小时,济南—福州SC1185航班延误4个小时,广州—福州CZ3505航班延误近5个小时。此外,由于上述4趟航班延误降落,造成这些航班原定从福州起飞的时间也受到影响。对此,福州机场及时发布航班延误信息,并未造成旅客滞留情况。

  28日10时后,雾气逐渐散开,福州机场航班降落转入正常。

  “一般来说,当能见度低于800米,云高低于60米的时候会影响飞机正常起降,而飞机降落标准要比飞机起飞高。”福州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福州机场本场起飞航班受雾的影响并不大,能见度达到起飞的标准。

  此外,记者从省港航局了解到,受大雾影响,28日“两马”航线航班停航,今日如无大雾情况,将恢复正常。福州汽车北站客运班车则未受到大雾影响,均正常运行。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