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清明小长假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219万人次
2014-03-25 21:01:17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南昌铁路局发布今年清明小长假临客列车开行时刻表。记者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热门方向有厦门、漳州、龙岩等,向莆铁路和夏深铁路将会十分火热。届时,南昌铁路局将加开79列临客,满足以中短途为主的踏青、探亲旅客出行需要。

  据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219万人次,同比增加22.6万人次,增长11.5%。其中,福建预计发送旅客99万人次。4月7日将迎来单日客流高峰,该局发送旅客将达61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赣闽两省客流将以短途为主,南昌铁路局为满足旅客集中出行的需求,计划在南昌、九江、赣州、福州、厦门、龙岩、漳州等热门城市间加开临客79列,日均加挂车厢80余辆,对9列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运行。同时,首次投入清明小长假运输的向莆、厦深铁路,分别日均增开图定动车组列车43列、50列,方便闽赣、闽粤间旅客出行,为沿线地区提供4万余人的运输能力。

  从清明小长假的车票预售情况看,目前南昌铁路局管内去往各方向列车的余票相对充足。铁路部门提醒网购车票旅客,12306网站已开始实行身份信息核验,请尚未通过身份信息核验的旅客提前到车站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相关手续。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蔡栩)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