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地铁施工自来水管抢修割接 东街口附近交通调整
2014-03-19 23:34:00  作者:孙漫 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从市地铁公司了解到,受东区水厂自来水管漏水影响,原定上周进行的自来水管抢修割接工作,拟于21日22时展开,24日6时结束。

  本次割接点共有3处,施工期间各点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将相应调整。

  1号割接点位于杨桥东路聚春园大酒店附近,施工期间拟占用东往西两条机动车进口道及西往东一条机动车出口道,施工方将拆除部分围挡及部分机非隔离护栏,确保东往西一条机动车道供车辆直行,同时开放围挡内部分施工场地供车辆由东往北右转通行。

  2号割接点位于杨桥路东方百货附近,施工期间拟占用东往西两条机动车出口道,将移动东方百货前行人等待区隔离护栏,确保留出一条机动车道供车辆通行。

  3号割接点位于八一七北路南往北机动车进口道上,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由南往北通行。

  又讯 记者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警方19日对鼓屏湖东路口的东西进口车道线优化调整并调整了路口的信号灯放行方式。

  该路口左转车道旁的车道,原先是左转、直行车道,现在取消左转,改为直行车道。路口信号灯放行方式调整为,东西进口由原来直行左转单向放行,改为先左转再直行对称放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陈敏灵 通讯员 谢丹婷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