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鼓屏湖东路口导向车道线调整 取消左转改为直行
2014-03-19 23:32:15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警方19日对鼓屏湖东路口的东西进口车道线优化调整,同时还调整了该路口的信号灯放行方式。

  据了解,该路口左转车道旁的车道,原先是左转、直行车道,现在取消左转,改为直行车道。路口信号灯放行方式调整为,东西进口由原来直行左转单向放行,改为先左转再直行对称放行。

  警方提醒,因市民处于适应阶段,调整后路口可能出现车辆滞留,请市民按交通标志、标线和信号灯指示信号有序通行。同时,交巡警支队将实时优化路口信号灯配时方案,确保城区道路畅通。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