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4月21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 福州将试鸣防空警报
2014-03-13 20:47:59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政府13日发布组织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通告说,将于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上午9时30分至10时,组织五城区及所辖县(市)城关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根据安排,届时福州市区,福清市、长乐市、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永泰县等县(市)城关将试鸣3种信号防空警报,即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通告说,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是为了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全面检验我市防空警报预报警能力。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全市一切活动照常,请广大人民群众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各有关县(市)区、街(镇)、居(村)及有关单位要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加强人民防空知识的宣传教育。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