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地铁2号线和福清核电1号机组 力争年内开工
2014-02-09 21:03:38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全省确定了490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3万亿元。

  据悉,490个省重点项目中,在建项目总投资超2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00亿元,预备项目总投资超1万亿元。今年将有包括福清核电1号机组、中石油西气东输三线工程福建段、罗源湾将军帽15万吨码头、建福顺晶圆科技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福清天辰耀隆己内酰胺项目等150个项目计划建成,福州地铁2号线、神华罗源湾储煤发电基地、连江申远己内酰胺等150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