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闽赣多地迎暴雨雪天气 福州火车站客流将达高峰
2014-02-09 17:49:34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月8日,福州火车站站旅客发送65470人,到达78960人。福州火车站迎来节后春运客流密集到达高峰,预计9日到达客流将突破8万人,创下春运以来单日到达客流新高。

  目前,福州火车站到达客流以来自西南方向重庆、贵阳、成都、华中洛阳、长沙以及河南、湖北、江西方向到达的务工流为主。出省旅客主要流向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地。省内客流以厦门、泉州、晋江、莆田、南平为主。

  为了迎接到达客流高峰,今明两日北京到福州加开T345次、上海南到福州加开L441次、南昌到福州加开L8802/3次、鹰潭到福州加开L8821次、厦门至福州加开D6302次。

  2月9日、10日福州-北京间加开T346次、福州至厦门加开D6301次。另外,2月15、16日福州至龙岩加开D6451次、2月15日至2月19日福州至厦门加开D6301次。

  截止目前,2月10日福州开往北京、太原、西安、重庆、成都、贵阳方向卧铺票已售完,其中太原、重庆、贵阳方向尚有少量硬座;福州开往北京、郑州、上海、深圳北、杭州的动车和高铁车票已经售完,其余方向均有余票。

  未来几日,福建西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江西、湖南、浙江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为了做好应急服务准备,福州火车站开足了售退票、改签窗口满足旅客临时变更行程需要。车站还加强了进出站的引导工作。火车站提醒,雨天地滑,请旅客们经过站台时注意安全,以免滑倒摔伤。市民出行前要多留意车站公告,福州火车站将通过广播公告、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的形式,对列车运行等信息进行动态发布,以方便旅客及时掌握列车信息。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