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火车站迎返程客流高峰 旅客勿买短途票乘长途车
2014-02-07 12:16:48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日,福州火车站迎来了短途客流出行高峰,车站旅客发送6.7万人,到达旅客流进一步增加,首次突破6万人,创今年春运以来的新高。

  与节前的出行潮不同,春节小长假后,福州火车站将密集迎接外来务工、商务、学生、旅游流,以西南、西北、华东、华中地区的到达客流显著增加为主,车站每日到达客流量将反超发送客流量。

  节后,福州火车站往北京、沈阳北方向客流量较大、上海方向动车客流也会较节前有较大的增长。省外客流主要流向北京、深圳、上海、杭州东、武汉、重庆。省内客流主要流向厦门、泉州、晋江、莆田、武夷山、南平。

  截止目前,2月8日福州开往重庆、北京、沈阳、成都、太原方向的车票已售完,剩余部分无座票;往西安、贵阳、长沙、郑州方向的卧铺票已经售完,硬座尚有少量余票;福州开往北京、武汉、郑州、上海、深圳北、杭州的动车和高铁车票已经售完,其余方向均有余票。

  福州火车站当日将加开至厦门D6301次、北京T346次。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由于近日铁路迎来返程高峰,中短途动车和城际列车上座率高企,出行的旅客切勿买短途票乘坐长途车,过站不下车会造成列车超员,影响列车运行秩序和其他旅客的正常出行。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