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较强冷空气7日袭榕 未来几天以低温阴雨天气为主
2014-02-06 21:23:35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福州下了一天的春雨后,6日早上降雨终于停止,榕城又迎来了一个温暖的下午。据福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6日下午最高气温达到20℃,但随着今晚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又将有所下降,未来一周全市以阴冷天气为主。专家提醒,近日温差大,加上阴雨天气,容易导致风寒感冒,请市民出门带好雨具,做好保暖措施。

  据福州气象台2月6日17时预报,7日阴天间多云转小雨,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6℃。8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9~13℃。9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6~9℃。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