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幸福航空福州-黄山-合肥航班取消 购票者将获偿
2014-02-28 21:35:42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1日至5日,由幸福航空执飞的JR1552福州-黄山-合肥航班将计划性取消。之后这一航班是否会恢复,目前还不确定。与此同时,执飞这一航班的新舟60飞机已经停场检查。

  2013年9月6日,福州机场开通幸福航空执飞的福州-黄山-合肥航线,执飞的是国产新舟60型飞机,这是该机型首次助飞福州航线。

  28日晚,记者联系了幸福航空福州办事处的何经理。他表示,28日执飞福州-黄山-合肥航班的新舟60型飞机目前正在合肥,将进行起落架系统停场检查。

  何经理还表示,幸福航空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将一一致电购买1日至5日JR1552福州-黄山-合肥航班机票的乘客,不仅通知航班取消的消息,也会根据乘客需要进行退票和改签,同时还将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对乘客进行补偿。

  春节期间,乘坐该航班的郑先生告诉记者,乘坐该飞机比较大的感受是,飞机发出的声音比较大。

  2月4日和2月25日,新舟60飞机先后发生起落架系统故障。幸福航空28日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所发的适航指令要求,自3月1日起,幸福航空将对超过6400个起落的5架新舟60飞机进行为期一周的起落架系统停场检查。目前幸福航空共拥有8架新舟60飞机。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