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尤溪洲大桥下增一交通灯 居民:车辆没那么快了
2014-02-27 07:27:19  作者:叶繁 陈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了解到,尤溪洲大桥下新增的一处交通信号灯25日已启用。福州警方去年已在16个路口增设了交通信号灯,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在未增设交通信号灯前,途经路口的车辆速度会比较快,存在安全隐患。”附近一小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浦上大道燎原路口新增交通信号灯不仅解决了以往行人和机动车混行的尴尬局面,还有效地控制了途经车辆的行驶速度,保障周边居民和师生安全出行。

  福州警方去年新增的16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位于以下地点:鳌兴路/鳌秀路路口、新玉环路/达江路路口、南江滨大道/粤华坊路口、北江滨大道/青年横路路口、浦上大道/燎原路路口、大坪路/下藤路路口、招贤路/连洋路路口、远洋路/日出东方小区路口、鼓山下院环岛路口、前横路/后屿路路口、福光路/连洋路路口、福飞路/小康家园小区路口、金祥路/金环路路口、闽江大道/尤溪洲环岛路口、金榕路/金环路路口、学府路/福大西门路口。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陈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