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马尾亭江12座公交站台投入使用 市民:方便很多
2014-02-24 21:15:27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马尾亭江镇12座公交站台已经全部建成。记者24日看到,许多市民在刚建好的公交站台等车。

  “之前没有公交站台的时候,公交站牌都挂在树上或者架在道路旁,等车很不安全,有时候下雨也没地方躲。现在有了新站台,方便了很多。”正在等车的杨先生对记者说。

  马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亭江镇12座公交站台1月建成,覆盖东岐村、英屿村等地的12个上下行站点。其中,上行站点为东岐—英屿—长柄—东街—亭江—安福陵园—松门,下行站点为闽安—亭江—东街—副食品基地—长柄。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许琳晶)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