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台湾华信航空增辟福州—台北松山航线 每周两班
2014-02-18 16:15:43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福州机场迎来了台湾华信航空执飞的福州—台北松山航班,该航线的开通,为两岸同胞的商务与旅游出行提供了更多便捷选择。

  据华信航空负责人介绍,华信航空福州—台北松山航班计划每周二、周五执行,航班号AE211/212,台北松山机场07:45起飞,09:15抵达福州机场,福州机场10:05起飞,11:25抵达台北松山机场。松山机场位于台北市区,利于榕台两地往来更方便、快捷,将为福州带来更多的台湾商务与旅游客源。台湾各大旅行社看好福州旅游发展前景,有意于借助这条新航线,努力组织台湾游客直飞福州旅游。

  元翔福州空港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福州至台湾空中直航航班自今年以来,随着旅客的日益剧增,而不断增开。华信航空福州-松山航线开通后,福州机场每周共执行台湾航线30班,其中客运班机25班,货运班机5班,分别通往台北松山、台北桃园、台中、高雄等城市。榕台之间航班的增加,可为榕台旅行社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前景,也为福州市居民赴台个人游提供多元选择,有利于促进榕台旅游市场共同蓬勃发展。

  据了解,2013年福州机场地区货运航班(香港、台湾航线)取得突破性进展,邮政航空2013年11月福州—台北(桃园)货邮运定期航班由每周三班加密至每周六班,同时新开每周五班福州-温州-南京货邮航班,2013年度地区航线货运吞吐量达13402.8吨,较上年大幅比增14.52%,进一步加快了建立福州对台邮件总包交换中心的步伐。同时,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民航局初审同意筹建,福州机场将作为福州航空的主运营基地,对此,福州元翔空港表示将全力推进福州航空基地航空建设,力促福州航空10月份通过民航经营许可认证,并投放飞机用于实质运营。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吴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