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城天气犹如孩子脸说变就变 太阳20日起会露脸
2014-02-18 20:49:32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这几天,天气犹如孩子脸说变就变:17日艳阳高照,18日阴雨绵绵,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19日市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20日太阳又将露脸。

  18日晚,新一股强冷空气如期抵达榕城,市气象台发布降温蓝色预警信号。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受强冷空气影响,19日至21日早晨,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8℃~10℃,局部超过10℃,局部可达寒潮标准。21日,市区最低温仅4℃。

  气象专家介绍,19日市区将有一次降雨降温的过程。从20日起,全市将以晴冷天气为主,市民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寒防冻。据市气象台预报,1iri,市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0℃。20日,市区晴到多云,气温5℃~13℃。21日,市区多云到晴,气温4℃~15℃。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