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返程高峰将持续到24日 K8750网上预售期改为20天
2014-02-18 07:13:53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起,福州至武夷山间开行的列车车票的网上预售期恢复为20天。节后客流返程高峰将持续至2月24日前后,到达福州的客流以重庆、贵阳、成都、洛阳、长沙等方向的务工流和省内各地学生客流为主。福州发送往省外的旅客主要流向深圳、北京、上海、沈阳、西安、南昌等城市,发送往省内的主要流向厦门、泉州、莆田、漳州、龙岩、武夷山。

  18日至20日,上海南到福州加开L441次,南昌到福州加开L8803次。18日至23日,北京到福州加开T345次,鹰潭到福州加开L8821次。18日至24日,达州到福州加开L389次,19日和24日,成都东到福州间加开K2067次。21日及22日,重庆到福州间加开K2067次。18日至24日,福州到北京每日加开T346次。18日至19日,福州至厦门每日加开D6301次。

  截至17日14时许,18日福州开往郑州、重庆、长沙、成都、南京、贵阳、武昌、西安的卧铺车票已售完,往北京、太原、上海、南京、沈阳方向只剩无座票;福州往郑州的动车车票已售完,开往上海、武汉(汉口)、深圳北的动车票余少量无座票,其余方向均有余票。

  18日起,福州和武夷山站之间开行的K8750次、K8749次列车车票网上预售期恢复为20天。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