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省食药监局将设立局长接待日 定为每月15日上午
2014-02-13 00:13:59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2日获悉,为解决全省食品药品系统干部职工和监管相对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食药监局将设立局长接待日,接待日每月一次,新年首次接待日活动定在14日上午进行。

  据了解,局长接待日接待的领导为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张剑平。接待对象为全省食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和监管相对人。接待日定为每月15日(遇节假日调整事先公告),接待时间为8时30分至11时30分。接待地点为省局机关十楼党组会议室。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接待时间和接待地点的,详见省食药监局网站。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