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春运返程客流历年最高 榕火车站将加开多趟列车
2014-02-10 11:35:10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月9日,福州火车站旅客发送66124人、到达旅客81491人,创下春运以来单日到达客流新高,以西南方向重庆、贵阳、成都、华中洛阳、长沙以及河南、湖北、江西方向到达的务工流为主。10日到达客流还将维持高。

  为满足旅客返程需求,11日,达州到福州加开L389、北京到福州开T345次、 上海南到福州开L441次、南昌到福州开L8802/3次、鹰潭到福州开L8821次。福州到北京加开T346次。

  截至目前,11日福州开发往北京、太原、重庆、成都、贵阳、郑州的卧铺票已售完,开往西安、上海只剩无座;福州开往北京、郑州、深圳北的动车和高铁车票已经售完,其余方向均有余票。

  另外,受近日北方地区、浙江、江西、福建等地局部地区的暴雨雪影响,福州火车站为到达客流开辟了绿色出站通道,加强引导服务和增开退票改签窗口,竭力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温馨、便捷的返程旅途。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