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三坊七巷创5A景区冲刺 将迎国家旅游局验收
2014-10-24 08:17:37  作者:许才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福州三坊七巷创5A景区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迎来国家旅游局的专家验收。昨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福州市旅游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在透露上述消息的同时,还透露了未来福州旅游工作的思路。

  接下来,福州将配合做好华侨城集团“欢乐谷”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促成鼓岭、东龙湾海上温泉、永泰嵩口、琅岐生态旅游岛等大型旅游项目尽快招商成功,推动桂湖温泉、东壁岛滨海旅游、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开发、青云山温泉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加快建设,促进福州温泉博物馆、三江口文化旅游、罗源世纪金源海洋世界项目等大型旅游项目建成开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