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明起白湖亭立交进行二期交通导改 部分路段禁行
2014-10-11 08:01:0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本次施工期围挡绕行方案布置图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 明日开始,二环路白湖亭立交工程将开始第二期交通导改。记者昨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为保证后坂路南侧高架的施工,在后坂路南侧区域新增围挡。

  据了解,白湖亭立交是二环与三环路之间交通流的转换节点,项目的建设使二环快速路对主城区交通快速疏解功能和效果得到强化,实现二环主线与外围射线的全互通,改变白湖亭立交周边复杂的交通状况,改善交通环境,并加强城门、螺洲、林浦等片区与市区的快速连接,进而拓展城市规模。

  “二环路白湖亭立交属分期实施工程,此次施工主要包括因地铁1号线影响先行施工桩基和南二环上跨则徐大道的高架。”据施工人员介绍,此次围挡是上跨则徐大道高架的施工需要,围挡区域总长100多米,宽16米,围挡的持续时间尚不能确定。

  施工方提醒,因新增围挡施工需要,施工期间南二环至则徐路口东往南方向(鼓山大桥往福峡路方向)将禁止车辆在该路口左转,施工方建议过往车辆从林浦互通经林浦路、潘墩路绕行,保证交通顺畅。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文 记者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