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1日福州人民会堂大型招聘会 多家知名单位参加
2014-01-09 21:39:17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获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大型综合公益海西招聘会将于11日上午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本场招聘会有福州宝井钢材有限公司、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福州国瑞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等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咨询电话:0591—87677542,详情可登录www.fj91.com查询。

  此外,2014届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将于17日上午在福建教育学院(鼓楼区梦山路73号)举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4届福建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可参会。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