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火车站为学生提供返乡服务 售票进校园6日启动
2014-01-06 14:55:57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了确保2014年寒假期间学生顺利返乡,福州火车站6日启动了售票进校园活动 。据悉,在闽侯上街大学新区,位于福州大学学生宿舍3区电信营业厅和福建师范大学文明街二楼的电信营业厅里各设置了1个售票点为学生提供购、取票服务。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此次售票进校园活动时间从6日开始12日结束,还未取票和购票的学生要抓紧时间了。另外,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或“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不能识别或者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不能购买学生票。因此,请各院校负责人及时为学生盖注册章,对于没有磁性的优惠卡及时更换新卡。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江曲 万翔)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