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塔头路等3条道路景观升级 预计于30日完成升级
2014-01-28 21:31:45  作者:祁正华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原来这条路上的分车带上是草皮,现在变成各类色草和三角梅桩景的景观带,很漂亮!”昨日,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负责人介绍说,塔头路总长1500米的道路中央分车带绿化工程30日可以完工。

  据介绍,此次塔头路中央分车带新种植了朱蕉、假连翘、黄金榕等,还增加了三角梅桩景作为点缀,绿化面积达2780平方米。和塔头路同时施工的还有群众东路、长乐南路的绿化改造工程。其中,群众东路(五一路—六一路)道路总长728米,改造对象是行道树下花池,绿化施工面积1255平方米;长乐南路(国货东路—光明港路)道路总长456米,改造对象是行道树下分车带,绿化施工面积910平方米。这两条道路种植了鸭脚木、绿宝、黄金榕、麦冬等,也将于30日完成升级。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