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新增3条公交专用车道 公交可多跑1小时专用道
2014-01-25 07:21:48  作者:叶繁 陈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飞路公交专用车道的指示标识已经涂装完成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起,闽江大道、白马南路、福飞路等3条道路的部分路段增设的外侧式公交专用车道正式启用。

  记者24日傍晚在福飞路(南起北环西路口,北至龙头路口)看到,外侧式公交专用车道的地面标志及使用时段等信息已经喷涂到位,相关标线也已设置好。据了解,闽江大道(南起上渡路口,北至洪山桥路口)和白马南路(南起下杭路口,北至工业路口)的公交专用车道的相关标线和标志也已设置完毕。

  警方提醒,25日起,福州市区公交专用车道的专用时间将延长一小时(上、下午各半小时),即从原来的7:00~8:30和17:30~19:00,改为7:00~9:00和17:00~19:00。

  在专用时间内,公交专用车道只准许公共汽车、校车和大型载客汽车行驶,其他机动车不得进入公交专用车道。对违反上述规定,驶入公交专用车道的其他车辆,警方将依法处以150元罚款、扣3分。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文 陈暖/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