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东街口站2期围挡 杨桥路往东街方向恢复直行
2014-01-24 22:30:1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二期管线迁改及便道施工已结束,按照计划,拟于26日对东街口八一七路与杨桥路、东街交叉路口及八一七路部分路段实施恢复通行。同时,该站将启动二期围挡,进行车站部分主体和附属设施(出入口、风亭等)施工。

  本次围挡变更后,此前封闭的八一七路大洋百货前路段将恢复通行,其余道路设置也有相应变化。其中,东街口南向(八一七路方向)为2进1出,西向(杨桥路方向)为3进2出、东向(东街方向)为2进2出,北向(鼓屏路方向)为2进1出。围挡范围以外路段保持原有的车道。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