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榕25日始发普速车票售罄 省内铁路短途客流激增
2014-01-24 21:47:05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当天省内短途探亲流增长明显,该局约发送旅客44万人次,同比增7万人次、增长18.7%,其中福建约发送26万人次。

  据福州火车站介绍,25日福州开出的所有普速车票已售完。福州开往南昌、武汉、郑州方向的动车车票已全部售完,福州南至深圳北,福州(南)至厦门的动车尚有短途余票;发往上海虹桥方向的动车票充裕。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了解到,根据客运站车票预售情况,今日客运量将超过220万人次,市际、县际客运和农村客运仍占较大比例。福州地区市际主要流向为仙游、浦城等;省际公路客运主要流向为余干、黎川等。在市际班线方面,发往政和、松溪、浦城线路车票已售罄;省际班线方面,发往余干、黎川方向车票也已售罄。相关客运站将根据客源情况适当安排加班车,旅客可及时关注客运站播报的相关信息。

  记者从省港航局获悉,春运起至23日,水路客运已累计运送50.5万人,其中“小三通”载客2.8万人,同比增长6.8%。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徐敏 匡善华 廖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