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道203线福永段白改黑完工 景观、文化融入改造
2014-01-24 22:43:26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S203线福永段沥青路面改造完工

  福州新闻网讯 一边,洁白如雪、千姿百态的一树树梅花漫山遍野盛放;一边,群山环绕、清澈通透的大樟溪缓缓流过……24日上午,当车行驶在S203线福永段时,记者目睹了这条省级旅游公路的美丽容颜。这条路起点为福建省少年管教所,终点为S35福诏高速永泰东出口匝道连接线,路线长度32.853公里,目前改造已全面完工。

  省道203线是连接福州、永泰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进入永泰青云山景区的省级旅游公路。为提高公路的通行舒适性,让公路与周边自然环境相融合,福州市公路局在保持道路原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进行了沥青砼路面改造,同时完善排水系统,安装标志标线。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王绮萍/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