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远洋路改造设计获批 将新建1座上跨前横路高架桥
2014-01-21 22:36:56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1日获悉,远洋路(国货东路)(连江路~福光路)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概算为65820.91万元,建设工期19个月。

  工程起于国货路与连江路交叉口以西约400米处,终点位于远洋路与福光路交叉口以东约200米处,顺接机场二期国货互通连接线。

  道路全长2800米,规划红线宽度55米,改造现有沿线4座桥梁,包括二环路口桥和跨连潘河、凤坂河、浦东河的旧桥,新建1座跨规划河道桥、1座上跨前横路的高架桥、2座下穿连江路与福光路的车行通道、3条人行地道。

  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主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高架桥、车行地道两侧道路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项目总投资概算为65820.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0659.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2026.96万元(其中建设用地费18383.38万元),基本预备费3134.33万元。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