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琅岐环岛路今年动建东南段 新增福州到琅岐公交
2014-01-21 09:13:2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琅岐环岛路 今年动建东南段

  全线闭合后,将建成长约25公里、宽60米的滨江景观大道

  环岛路效果图

  今年将动建环岛路二期、三期工程 郑蒙/制图

  东南网1月21日讯 今年将加快琅岐开放开发,全面开工建设琅岐环岛路二期、三期工程,推进福州东部快速通道、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省道201线琅岐闽江大桥接线工程建设……在昨日开幕的马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马尾区政府工作报告透露了上述消息。

  雁行江路今年动工

  据悉,根据规划方案,琅岐环岛路主干道全长约25公里,规划宽度60米的滨江滨海景观大道,其中琅岐环岛路西北段为一期工程,现已完工,环岛路东段为二期工程,环岛路南段为三期工程。

  另据了解,在琅岐岛内,连接今年元旦通车的琅岐闽江大桥的雁行江路长约8.7公里,今年也动工建设。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将贯通琅岐岛。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