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迎来客流小高峰 火车站提醒尽早取票
2014-01-17 20:04:17  作者:林少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进入春运第二天,学生流和务工人员返乡客流密集交叉,福州站旅客发送依然处在较高峰值,当日预计客发8.2万人,18日学生流会有所回落,预计总体客发接近8万人,旅客出行方向集中在达州、重庆、蚌埠、贵阳、北京、南昌、武汉、商丘等地。省内以厦门、龙岩、南平、三明北、方向旅客流量较多。

  18日,福州火车站将加开至贵阳L766、重庆北L390、达州L872次、北京T346次临时旅客列车。截止目前,18日福州开出的所有普速车票已售完。福州开往南昌、武汉、郑州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福州至深圳北的动车票还余部分短途票;福厦方向部分动车余票充足;上海方向有少量余票。

  车站提醒广大旅客,由于车站乘车和购票的旅客较多,请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成功订票的旅客,注意尽早取票,避免临近开车前到车站换取纸质车票时,可能给您乘车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少斌 通讯员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