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塔头路路面改造已在扫尾阶段 预计下周全面完工
2014-01-16 20:01:36  作者:徐梦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塔头路路面升级基本完成

塔头路和三八路交叉口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塔头路路面改造已经在扫尾阶段,预计下周全面完工。目前,还剩绿化工程,塔头街和三八路岔口沥青路面边角完善作业和部分标线还未完成。

  塔头路路面改造起于六一路交叉口,路线由西向东延伸经晋安中路、晋安北路、桂香街、琯尾弄、三八路等主要道路止于连江北路交叉口,改造全长约1.505公里。

  本次塔头路路面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

  完善原沥青路面破损、承压力差问题以及原路病害问题,如断板、板边破损、沉陷、表面松散和裂缝等。还有水泥路面与沥青路面间存在裂缝和较大的弯沉差。彻底处理,方能保证新加铺沥青路面的耐久性。

  改造后,路面的高温稳定性,降噪性能,表面抗滑性能以及水损害等问题都得到了提升,增加行车的舒适性。本设计仍维持道路原有排水系统不变,在加铺后将沿线雨水井相应抬高。现场有积水的地方,特别是公交站台处,增加雨水口。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徐梦晓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