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卡壳”东浦路拓宽改造有新进展 春节前可竣工
2014-01-16 23:29:44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卡壳”的东浦路拓宽改造工程终于有了新进展,记者16日从福州市城乡建总公司获悉,春节前,东浦路琴亭高架桥至火车站B地块安置房工程项目部共有700多米道路可实现双向竣工,火车站B地块安置房工程项目部至西园涵洞360米路段南侧道路可单向完工并通车。

  东浦路为东西走向,起点为琴亭高架桥,终点位于火车站货运通道,全长1公里多。按照规划,东浦路将拓宽至20米,双向4车道,道路两侧还将各修一条3米宽的人行道。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