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闽运负责人15日做客福州晚报 读者可咨询或投诉
2014-01-12 21:23:18  作者: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上午9时至10时30分,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闽运”)相关负责人将做客福州晚报,解答大家关心的客运方面的问题并接受市民投诉及建议。

  客运与市民日常出行关系密切,如果你有话要对闽运相关负责人说,可通过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或是在微博上@福州晚报东街口、@福州晚报,在福州晚报官方微博上进行提问,本报将联合闽运为你答疑解惑。如果你对闽运客运管理有好的建议,也可以联系我们,本报将联合闽运及时对你的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市民发现客运过程中有好的服务办法,也可以告诉我们,让好的客运经验得到推广。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