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吉庇路14日起禁机动车通行 来往三坊七巷需绕行
2013-09-09 20:23:48  作者:蔡晨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获悉,因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点围挡施工和南街地下空间改造项目需要,从14日起,八一七北路津泰路路口将进行封闭施工。

  据悉,此次施工工期约为4个月,直至施工结束,吉庇路(西起澳门路口,东至八一七北路口)将禁止机动车通行。来往三坊七巷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可绕东街八一七北路口和八一七北路乌山路口等周边道路通行。

  福州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根据施工路段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福州新闻网记者 蔡晨烨)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