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两个公交场站近期投用 都有夜间停车的功能
2013-09-06 21:05:22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市交通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已经完成远东丽景公交首末站、魁岐五孔闸公交场站建设,有望于近日投用。同时,东部新城、福湾齐安两个公交枢纽站也将于今年底前完工并投用。

  据了解,此次已完工的远东丽景公交首末站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设有调度室、保安室、休息室等,可容纳3条~4条公交线路,主要服务远东丽景保障房的住户。魁岐五孔闸公交场站占地面积5100平方米,同样设有调度室、保安室、休息室等,可容纳4条~5条公交线路,主要服务江滨一带居民。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个公交场站将于近期投用。

  此外,为完善东部新城公交布线,我市已开始建设东部新城公交枢纽站,目前正着手平整土地,预计今年底前可完工。该公交枢纽站可容纳6条~8条公交线路。福湾齐安公交枢纽站目前也已开始建设,有望于今年底前完工,该站可容纳6条公交线路。

  记者还了解到,为缓解部分公交车夜间“无家可归”的尴尬,这4个公交场站都有夜间停车的功能。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