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掌上公交”年底覆盖208条线路 市民可实时查询
2013-09-22 21:07:10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省信息化局获悉,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开发的“掌上公交”公交车实时信息查询软件,将于今年底全面覆盖我市5家公交公司,共208条公交线路。届时,市民只要通过手机下载“掌上公交”,就可实时查询公交车信息。

  据了解,“掌上公交”软件通过整合公交车GPS信息资源,除提供站点查询、线路查询、换乘查询外,还可提供公交车辆位置、到站/离站时间的实时查询,解决目前公共车信息查询软件存在的公交线路信息不全,各公交公司各自为政的问题,初步实现公交系统电子信息共享。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