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洗马桥二期施工 八一七路仁德路路口东北侧围挡
2013-09-18 21:20:1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洗马桥改造一期工程已完成,19日晚起转入二期工程施工,对八一七路与仁德路交叉路口东北侧进行施工围挡。

  受围挡影响,仁德路的机动车道数将发生变化,八一七中路道路不变。其中,仁德路东向将改为1进2出,待施工30天后围挡将内收3.5米,东向道路将变为2进2出。仁德路西向将改为1进2出,施工约15天后围挡内收3.5米,改为2进2出。根据交巡警部门意见,由于道路变窄,施工期间,禁止南往北、北往南机动车左转及掉头。同时由于仁德路右转八一七路转弯半径较小,禁止机动车由仁德路右转八一七路。届时,涉及从仁德路始发右转八一七路的6条公交线路将改道。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