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华林路19日新增两处围挡 警方提醒“别急别挤”
2013-09-18 07:49:07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起,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站至斗门站之间,两处施工点因电力改造进行封闭围挡施工,施工工期为12个月。届时路面宽度被压缩,但仍为双向六车道,警方提醒司机经过上述路段时谨慎驾驶。

  据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民警介绍,此次施工的两个点均位于华林路主干道,一个在南洋饭店附近,一个在斗门高架桥下面。华林路该路段原本双向6车道不变,但每个车道的宽度由原来的5米缩减为3.5米,车辆应慢速行驶,避免刮擦,如果发生轻微事故,应尽快撤离或听从民警指挥,将车辆停到不影响交通的路段。警方也会在施工路段加大力度查处变道、加塞等违法行为。

  17日傍晚6时许,记者前往华林路斗门邮储银行晋安支行路段,发现即将围挡施工的路段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警方已开始增设指示牌,着手调整信号灯分布,并增加了交通协管员,交通基本顺畅,未出现车辆滞留。据了解,警方调整了华林路茶园路路口的信号灯周期,争取在最短时间让车龙分流,并提醒大家在这里别急也别挤,能绕行的尽量绕行。

  警方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火车站或汽车北站,开车的朋友尽量走三环路和二环路,市区的车辆可取道温泉公园路到五四路再从北环中路绕行进入福州火车站区域,骑非机动车的市民和行人可从晋安北路、香槟路绕行。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晋交巡 茶园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