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中秋国庆南江滨堤外公园赏葵花 驾车可以这样走
2013-09-17 22:10:57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南江滨堤外公园、闽江公园(南园)等处成为最佳踏秋赏花景点。17日记者从仓山警方处采访到赏花的便捷路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据盖山派出所副所长陈耕介绍,从市区驱车前往南江滨堤外公园,有四种走法:

  一,闽江大桥—南江滨大道—堤外公园;

  二,东三环—鼓山大桥—桥下掉头前往南江滨大道;

  三,南二环—后坂路辅道—林浦路—潘墩路—海峡会展中心—南江滨大道;

  四,东二环—鳌峰大桥—连江南路—后坂路辅道—鼓山大桥桥下掉头—南江滨大道。

  目前,堤外公园未设置停车位,市民可将车停在鼓山大桥桥下辅道,那里约可容纳100辆车。同时,园林方面负责人呼吁市民文明赏花,观赏时请走便道,不要随意践踏或采摘鲜花。

  此外,据市园林局介绍,除了鼓山大桥堤外公园,闽江公园(南园)的向日葵也开始盛开,市民可同时观赏栾树、小叶紫薇、太阳花等。

  仓山警方同时提醒,开车前往闽江公园时,应将车辆停放在江滨西大道警方设置的停车位内。对于影响交通的车辆,警方将拖车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盖山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