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21日省科技馆 将举行防治老年痴呆免费讲座义诊
2013-09-16 21:20:15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当天,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内科将联合在省科技馆2楼(五一广场旁)开展免费讲座义诊活动。

  “阿尔茨海默病”又称老年痴呆。据介绍,近年来,随着人口的老龄化,阿尔茨海默病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疾病,成为仅次于脑卒中、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第四大杀手。21日9:30~11:30,协和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晓春将为患者及家属传授早期识别、诊断老年性痴呆及自我保健等相关知识。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