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62路公交16日恢复原线行驶 取消台江步行街等站
2013-09-11 10:18:0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讯 11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从9月16日起,162路公交将恢复原线路行驶。在鳌峰大桥及大桥两侧匝道尚未完工期间,车辆临时行驶至国货路连潘路口掉头。

  恢复原线行驶的162路公交起讫站点不变,由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至下院。具体线路走向为:由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发车,经上渡站后,恢复行驶上三路、三高路、连江南路、鳌峰大桥至连江中路国货路口掉头后行驶鳌峰路、福光南路、远洋路、前横路等道路至下院,返程亦同。

  取消临时改设的站点有亚峰农贸市场、省交通技术学校、亚峰、排尾、台江步行街、中亭街口、苍霞嘉兴园、省皮肤病院等站点。同时恢复龙福机电交易市场、华威客运站、种福寺、上三路口、福建工业学校、程埔头、师大等站点。

  恢复原线路行驶后,首末班时间、票价及配车数不变。

  (福州新闻网记者 胡巧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