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厦直飞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往返价低至300元起
2013-08-05 22:23:4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也是与巴厘岛、爪哇岛齐名的三大旅游城市之一,记者5日获悉,9月14日至26日,携程网与厦门航空联手推出直飞雅加达的往返特惠活动,机票低至300元起。

  此次特惠活动涉及所有国内一、二线主要城市直飞雅加达的航线,其中福州、厦门直飞雅加达价格最低,往返的机票价只要300元左右,路程较远的郑州直飞雅加达,往返也只要400元起,这个价格不到平常价格的1成至2成。

  据业内人士透露,原先此航线长期只有国航执飞,多是北京经停厦门飞往雅加达,此次厦航开航增飞雅加达,增加了出行日期,也丰富了出行选择。记者登录携程网实地查询验证发现,福厦直飞雅加达往返票面价格平日最低在2000元左右,记者输入出发日9月14日,选择9月19日(中秋)、22日、26日返回,去程MF867、回程MF868往返票面价格真的只要300元,而同日其他航班往返票面总价却要7190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出境行程需至少要提前一个月查询关注,并及时预订。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